我想拥有自由

2

这时暗处观察的王天风却暗觉好笑,又觉得时机恰好,便出来打断。为二人互相介绍。明台第一次见到曼丽时是在澡堂,当时便觉得这个女同学长相清丽可人,明明是一副冷厉的样子,由她做出来又觉得让人心怜不已。此时一听是为自己搭档不由心喜,再一看曼丽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心下不服便也做出一副不屑的样子。再说曼丽一听王天风的话,自是不置可否,当初王天风将她救了下来,现在自是任 他差遣。王天风一看二人神色,便知明台无甚关系,而曼丽却是须加以告诫,当即严肃的叫了曼丽去谈话。
曼丽与王天风谈话时,听王天风话音便明白王天风是要拿自己做引子,牵制明台了。又回想起自己身世,心下更是觉得惶惶。更明白自己是牵制明台的棋子,自觉对不起他。王天风却察觉曼丽有不忍之心,便以人枪之分提点曼丽,不要多生无谓的情谊。但曼丽身世坎坷,心却还十分善良,之后心下又多番纠结,且按下不提。
又过了两天,军校里有规距,每到分完搭档后军校会组织舞会。曼丽更是知道搭档以分,再无更改可能,心想怕是要在舞会上选出组长了。她想,以王天风对明台的重视来看,组长八成就是明台了,但她还是想试一试,说不准就是一线生机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